•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简介


  •  

     

    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是由成都、台湾、香港、法国、英国、德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从事芳香疗法医学研究与开发的专家学者联合组成专家团,并且致力于全球全区域芳香疗法医学体系的普及和推广,已经在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纯天然植物精油的原料储备基地,并全面对接国际NAHA、IFA、IFPA等专业行业机构的教材和培训体系基础上,广博的运用中国传统自然疗法中医派别临床验方,研究和开发出世界级的芳香课程体系,得到了德系、法系、英系专业芳香机构的认可,并结成更为广泛的深层合作。

     


    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的专家教授尤其在心脑血管、神经系统、微循环系统、淋巴系统以及肌肉、骨骼、脏腑疼痛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科研成效,全面应用于医疗医事等专业治疗护理机构。

     


    中国现代芳香医学概念的提出并形成完整体系的芳香医学系统,得益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发研究所和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12年来专业致力于芳香疗法医学科研的开展。在新时代的形势下,本院正积极组织和开展芳香疗法医学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理论实践;积极建立中医药科技领域与芳香医学领域的科教事业,大力开展集教育培训、临床实习、创业就业于一体的人才教育新模式,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领域的纵深化技术服务,并联合国内、国际的先进芳香疗法医学专业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芳香医学的教育培训课程。

     


    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作为中国大陆芳香保健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主力军,在传统中医理论基础的指导下,在10多年的芳香医学教案和临床病症的分析中,在芳香理疗、美容SPA、芳香疗法市场应用里,形成并整理出运用植物精油通过临床辨证施治的方式进行调理和治疗人体的各种疾患,并能调节和养护人体外形与心灵的自然完美。

     


    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作为现代中国芳香医学研究领域的首创者和实践者,正在积极的联合芳香行业的精英们一同开启中国芳香疗法新时代!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