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培训通知 -> 新闻内页
【申报】四川中医康复理疗专项能力证书考前培训班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1-09-08]
  • 传统中医康复治疗技术历史悠久,远在两千多年前《黄帝内经》就有关于瘫痪、麻木、肌肉关节挛缩等的康复治疗的记载。现代中医康复理疗是祖国传统医学与保健科技的完美结合,是针对亚健康人群进行咨询、预防、保健、治疗、康复为一体的新型的调理方案,并对亚健康及慢性病或有功能性肢体疾病后期康复调理能起到关键作用。


    根据国家人社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满足社会对中医康复理疗专项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为规范行业管理并做到持证上岗,本中心现开设“中医康复理疗”专项能力证书的考前培训班。学习完经考核通过颁发由四川省人社部门颁发的《中医康复理疗》专项能力证书。


    专项职业能力是指最小的、可就业的、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职业技能单元。专项能力证书是从业者熟练掌握并应用某项实用职业技能的证明,表明了证书持有人掌握某职业岗位独特技术能力和水平,是国家职业证书的重要组成部分,证书含金量高。


    一、招生对象

    (一)年龄18周岁以上,无传染性疾病,男女不限;

    (二)推拿、护理,康复,理疗、按摩、美容、心理咨询、营养保健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及医学院校学生等。

    (三)不限文凭,只看一技之长,适用于运用或准备运用本项能力求职、就业人员,凡达到法定劳动年龄、具有相应技能者均可申报。


    二、报名时间:每月20号


    三、主要学习内容及方式:

    学习周期30+3+1,暨中医康复理疗视频在线教学(刮痧、拔罐、艾灸)+题库+线下集中实操教习3天+1天理论和技能现场考核,实行线上理论教学结合线下实操教学模式。


    四、收费标准: 

    收费¥1780元,现(含报名费、培训费、学杂费、资料费、考试费、证书费、教材费、学习耗材费,实行一费制。) 


    五、颁发证书: 

    (一)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培训中心与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联合颁发“中医康复理疗”结业证书

    (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中医康复理疗专项能力”证书


    中医康复理疗.jpg


    省养促会天启中医康复理疗证书 .png




    报名方式/地址:准备资料:

    个人申请表(原件),二寸白底近期免冠彩照4张(白底照片电子档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复印件各2张。

    报名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成都中医大华神大厦五楼


    官方网站:http://www.cdzyd.com

    报名邮箱:66278826@163.com


    报名专线: 028-87788670、66278826 ; 赖老师 

    微信手机同号:199 502 71860 (医宗天康培训)


    1624075930926328.jp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