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成都天康教育咨询中心简介


  •  



    成都天康教育咨询中心(前身是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职业培训中心)是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现代社会职业技能技术发展和开展职业技能认证培训的专业教育咨询服务机构,是集专业性、公益性、学术性、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培训咨询服务机构。


    都天康教育咨询中心是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开发研究所、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香港宾奴仕芳香疗法国际教育学院、台湾中华美容经营管理学会强大的师资专家教授团,联合省内外多家权威级的教学机构、职业鉴定机构、职业培训学校,据国家职业培训教学大纲要求并结合目前国内外就业培训市场状况,大力开展芳香保健师、健康管理师、保健按摩师、公共营养师、美容师、化妆师、形象设计师、医药商品购销员、养老护理员等医学保健服务类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咨询服务工作。


    为充分发挥本中心“高校师资优势”、大量培养符合现代社会需要的专业型复合人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举措,实行学历文凭和职业资格两种证书并重的制度,本中心利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为社会各界提供医学保健养生等专业领域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服务。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全民受教育程度和提高高级创新人才培养水平,进入人才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行列。成都天康教育咨询中心将为科教兴国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前进。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