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培训通知 -> 新闻内页
【招生】第三期保健艾灸师职业技能考评班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1-05-26]
  • 艾灸疗法是运用艾绒或其他药物在体表的穴位上烧灼、温熨,借灸火的热力以及药物的作用,通过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经过经络的传导,起到温通气血、扶正祛邪,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达到防病治病目的外治法。


    我国艾灸服务产业市场前景巨大,艾灸服务主要包括治疗、养生、康护、美容等方面,在国内市场中,相关门店数量众多,达到百万家级别,从业人员达到千万人级别。


    保健艾灸师是国家人社部门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工种,是传承传统中医适宜技术,是以中医基础理论、经络腧穴学为理论基础,以临床艾灸治疗学为技术手段,内病外治的治疗以及预防疾病的特色职业技能。


    艾灸疗法主要作用有温经散寒,促进人体气血的运行;行气通络,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扶阳固脱,挽救垂危;升阳举陷,恢复机体的正常功能;拔毒泄热,调节机体功能;防病保健,防病于未然。


    艾灸疗法具有治疗疾病以及预防疾病效果,符合国民养生保健需求,并且其发展历史悠久,更易被大众接受,持证上岗的保健艾灸师市场需求量巨大。


    图片1.png


    为促进艾灸保健市场发展需要,提升艾灸疗法从业技能水平,本中心特推出“保健艾灸师”职业技能考评班。


    培训对象:各级中医馆、社区医疗、中医养生、治未病、养老服务、医养工作等艾灸疗法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和爱好者。


    主要课程:中医经络基础理论、经络腧穴学,正常人体解剖学、艾灸种类与基本鉴别,艾灸疗法理论体系,艾灸疗法常用器具,艾灸疗法基本操作手法、穴药灸法,经穴配穴、艾灸疗法临床常见疾病的辨证与操作等。


    学习方式:保健艾灸师在线课程+题库+考前辅导(线上理论和技能现场考核),线上理论教学结合线下教学集中培训模式。


    报名时间:每月12日开班 


    收费标准:现特优价¥1980元/人(另赠送价值500元的艾灸及实操精油);以上含报名费、资料费、教材费,考试费、鉴定费、证书费、实行一费制。


    颁发证书:

    一、《保健艾灸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国家职业资格网查,全国通用)

    二、《中医艾灸师》职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培训中心与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联合培训考核、颁证)


    图片3.png


    图片2.png


    保健艾灸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说明】:

    是国家认可的证书,由国家人社部门第三方鉴定颁证,证书可全国通用、就业求职、升值加薪、开店创业、领取补贴、积分入学、积分入户。

    保健调理师证书终身有效,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证书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进行网上查询,鉴别真伪。


    10.png


    111.png


    7.png



    报名方式/地址:准备资料:个人申请表(原件),二寸白底近期免冠彩照4张(白底照片电子档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复印件各2张。

    报名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成都中医大华神大厦五楼

    官方网站:http://www.cdzyd.com

    报名邮箱:66278826@163.com

    报名专线: 028-87788670、66278826 ; 赖老师 

    微信手机同号:199 502 71860 (医宗天康招办)



    省养促会 微信号.png


    cdzyd在线报名.gif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