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 新闻内页
鞠波局长调研成都创新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8-05-08]

  • 5月4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波一行赴布法罗机器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国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和审评中心医疗器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鞠波一行调研了布法罗机器人公司的研发中心和产品实验室,现场观看了公司外骨骼机器人运行演示,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产品临床试验和注册审评等问题,鼓励企业加快产品上市步伐,抢占行业先机。在国纳科技公司,鞠波一行参观调研了纳米生物医用材料合成和产品制造车间,听取了企业关于创新技术产品的情况介绍,并就加强医疗器械监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鞠波在调研中强调,近年来,医疗器械产业方兴未艾,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其纳入“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十大领域”重点突破产业,并在省委经济工作会上作出“加快建设国际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装备制造基地”的战略部署。2017年,我省持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近百亿元,位列西部省市第一,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正步入快车道。企业要牢牢把握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产品质量安全作为“生命线”,不断改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安全有效;要面向国际、瞄准高端,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积极研发生产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政府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监管,坚守安全“底线”,同时不断强化审评科学建设,提升技术审评水平,缩短产品上市周期,为企业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做出贡献。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