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科研成果 -> 新闻内页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止痛更治痛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2-09]


  •  

    疼痛,是一种复杂的生理心理活动,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它包括伤害性刺激作用于机体所引起的痛感觉,以及机体对伤害性刺激的痛反应(躯体运动性反应和/或内脏植物性反应,常伴随有强烈的情绪色彩)。

     

    痛觉可作为机体受到伤害的一种警告,引起机体一系列防御性保护反应。但另一方面,疼痛作为报警也有其局限性(如癌症等出现疼痛时,已为时太晚)。而某些长期的剧烈疼痛,对机体已成为一种难以忍受的折磨。因此,镇痛是医务工作者面临的重要任务。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全新的给药方式,结束了传统膏药只能缓解疼痛,而不能止痛更治痛的历史。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中的药物直接贴敷于体表穴位上,药性透过皮毛腠理由表入里,渗透达皮下组织,一方面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另一方面可通过经络的贯通运行,直达脏腑失调经气失调的病所,发挥药物“归经”和功能效应,从而发挥最大的全身药理效应。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具体制法:根据不同病情,选用相应药物,浸于植物油内,浸泡一定时间,入锅煎熬,等药物枯黑后去渣,再熬,至滴水成珠时再按油之比例(视当时不同季节)加入适量的铅丹,拌匀,将锅离火(或先离火后放丹)。候药凝厚如膏,切成大块,投放于冷水中去火毒。待用时加热熔化,摊于布片或厚纸或薄油纸片上,贴于患处体表皮肤即可。

     

    弘世堂双效本草药膏,双效合一,三步止痛更治痛,火借药力锁痛点:通过膏药表面的能量源,封锁痛点,控制疼痛游走,能量源持续发热,将黑膏药的多种有效成份,定向到达疼痛部位,弘世堂神龙中药膏哪痛贴哪,一贴见效!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双效止疼痛:

     

    有效成份在膏药表面能量源的持续作用下、扩张血管,打开皮肤的汗腺毛孔,有效成份直达肌骨内部,将风、寒、湿三气连根拔出,患者感觉一团火球在骨内持续不断的移动,疼痛立刻就止。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的效力持续作用,全面修复受损的骨关节,重建人体自身的骨质免疫系统,根除疼痛;患者感觉天天像扎针灸一样的舒服,疼痛永远不再来。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主要用于:

     

    肥大性脊椎炎,创伤骨折,颈椎病、腰椎病、跟骨刺、增生性关节炎,腱鞘炎、腰肌劳损及肢体拘挛,手足麻木,腰腿酸痛,风湿、类风湿等各类关节炎、脊柱炎、骨关节病、肩周炎、痛风、腰椎肩盘突出、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等引起的肢体红肿热痛、强直僵硬、酸麻沉重等症。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

     

    效力强劲、超强渗透,容易穿透各种隔膜、黏膜、细胞膜,渗透病灶4-10厘米。药效持续渗透48小时。吸收率高、安全方便,针对性强,有效成分可完全被病灶吸收。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秉承中华传统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生物科技中草药低温萃取工艺精心研制而成。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