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科研成果 -> 新闻内页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非遗项目传承基地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2-09]
  •  


    具有消肿止痛、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消炎镇静、舒筋通络,扶阳益气、固本培元之功效。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5分钟发热、10分钟止痛、持续48小时贴身康护。


    膏药是祖国医学的一朵奇葩,古有“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外治之药即内治之药,所异者,法耳”、“膏药能治病,无殊汤药,用之得法,其响立应”等说法。


    弘世堂筋骨消痛贴经由成都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历经十多年研发以及临床验证,并且经由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专家团论证,由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监制的依据古法传统熬膏技法结合现代科技的双效透吸外用中医本草黑膏药。


     

     


    膏药,是中药五大剂型——丸、散、膏、丹、汤之一。


    在战国秦汉时期出现的医学文献《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难经》等著作中都有关于膏药的记载。这时的膏药,是猪脂膏之类的软膏。魏晋时期炼丹术盛行,黑膏药已经出现。唐宋时黑膏药的制备逐渐完善,得到广泛使用。明清时已经成为普遍的用药之一。到了近代,由于汤药的发展,黑膏药的使用大大减少。


    传统膏药大多数是表皮给药,效力只能到达皮肤基表层,难以进入基底层及痛点,多数只具有缓解疼痛效果。


     

     


    传统的注射及口服疗法除损伤神经、血管、肌肉等组织和肠道反应,使病人不易接受外,这些方法都易使药物通过全身的血液循环及肠道破坏,而真正到达疾病局部的药物少之甚微,所以用药量极大,并且疗效极差。而弘世堂膏药的外治疗法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药物直接作用于患处,使药效数倍提高,而且不易产生耐药性。


    而弘世堂筋骨消痛贴采用热灸式给药法,在膏药的母体—膏药的表面植入能量源,通过持续不断的放射热能,促使皮肤表层的汗腺、毛孔、毛细血管充分舒展,并将移植到母体膏药上的黑膏药融解,使膏药中的有效成份能够直达肌骨,具有止痛更治痛的效果。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