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学历提升 -> 新闻内页
【重磅揭秘】告别焦虑抑郁,一碗神秘药茶让你重拾心灵宁静!精神焕发,好运自然来~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3-25]



  •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焦虑、抑郁似乎成了人们心中的常客。工作压力、生活琐事、情感纠葛……种种负面情绪如同潮水般涌来,让人喘不过气。



    尤其是近年来,时代变革的脚步加快,未来的不确定性让更多人陷入了深深的忧虑之中。



    1.png



    面对的忙碌、失恋、失业、考试失败等负面因素更是如同雪上加霜,让人心情低落,甚至悲伤欲哭。



    情绪的低落不仅影响着我们的心理健康,更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潜在的威胁。长期的焦虑、抑郁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引发各种疾病。同时,负面情绪还会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让我们失去动力和信心,一切似乎都在走下坡路。



    然而,你是否知道,其实有一碗神秘的药茶,能够助你重拾心灵的宁静,让你告别焦虑抑郁,焕发精神光彩?



    2.png



    这碗药茶,就是医圣张仲景在1800年前就提出的甘麦大枣汤。



    甘麦大枣汤,听起来似乎只是一碗普通的汤水,但其中蕴含的中医智慧却足以让人惊叹。



    3.jpg



    这碗药茶由甘草、小麦、大枣三味药组成,看似简单,却蕴含着深刻的中医理论。甘草能补脾益气、清热解毒;小麦能养心益肾、除热止渴;大枣则能养血安神。



    三药合用,共奏养心安神、和中缓急之功。



    4.png



    中医认为,我们之所以会出现心情低落、睡眠不好、焦虑抑郁等症状,其根源在于“心神失养”。甘麦大枣汤正是针对这一问题而设计的。



    它能够通过补养心脾、养肝藏血,从而养护心神,缓解悲伤情绪,稳定心理状态。



    不仅如此,甘麦大枣汤的药性非常平和,甚至可以用来煮粥食用。这意味着,它不仅可以作为治疗焦虑抑郁的药方,还可以作为日常养生的佳品。



    长期饮用,不仅能够改善心理状态,还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55.jpg



    当然,虽然甘麦大枣汤具有诸多好处,但我们在使用时仍需注意一些事项。首先,不可长期大量使用,若症状无好转应及时就医;其次,糖尿病患者要少用或者不用大枣,以免血糖升高;最后,舌苔厚腻者不宜服用。



    甘麦大枣汤是一碗能够助你告别焦虑抑郁、重拾心灵宁静的神秘药茶。



    它不仅能够改善我们的心理状态,还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疾病的发生。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时代,让我们用一碗甘麦大枣汤来守护自己的心灵健康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发现自己的精神焕发、好运自然来!






    999.pn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