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本会简报 -> 新闻内页
参加:攀枝花市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2019.07.05)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9-07-06]



  • “康养胜地、清凉夏季”攀枝花市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文字编辑/康互信记者东山青  图片来源/攀枝花市委宣传部)





    夏日度假哪里耍?清凉安逸攀枝花!


    7月5日上午,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会隆重举行主题为“康养胜地 清凉夏季”的旅游产品推介会,本次活动主办方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面向全省发出了一份消暑度假的“邀请函”,诚挚邀请大家到“康养胜地”攀枝花畅享夏日清凉。


    “康养胜地、清凉夏季”攀枝花市旅游产品推介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主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副市长马晓凤作系列清凉消暑的精品旅游产品推介。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推介会



    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省直部门党总支书记或工会主席,成都市相关学校领导,成渝等地旅行社、房地产企业、自驾协会、康养旅游代表等300余名嘉宾应邀出席推介会。


    1562393308772073.jpg



    本次推介会上,有13个文旅项目签约,金额约350亿元。


    贾瑞云在致辞中说道,“攀枝花的阳光四季明媚,攀枝花的康养全年皆宜,夏天清凉而不酷热、晴朗而不潮湿、舒爽而不干燥,“今天,我们带着‘邀请函’和‘英雄帖’真诚而来,呈上一份‘避暑宝典’‘消夏攻略’,就是要把攀枝花这深藏在大裂谷深处的避暑胜地呈现给大家,邀请五湖四海的宾朋共享夏日清凉。”


    1562393326552280.jpg



    贾瑞云表示,攀枝花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有米易颛顼龙洞、二滩百里画廊、盐边格萨拉国家地质公园、红格温泉景区;有“绿色康养•生态休闲”“花果浪漫•清凉消夏”“游阳光花城•铸三线精神”等20多条清凉度假旅游线路;有花舞人间、普达阳光、东方太阳谷、红格特色小镇等康养旅游综合体;近期,攀枝花将举办第六届中国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清凉度假•在米易,巴适又安逸”、彝族“火连星星,长夜不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1562393340133283.jpg



    攀枝花“清凉夏季”的旅游精品线路


    一是,绿色康养、生态度假游  游览大黑山省级森林公园、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红格温泉旅游度假区、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新山梯田、芭蕉箐枇杷水乡、颛顼溶洞景区等,深度体验民俗风情、田园风光,放松身心,邂逅夏日清凉的康养攀枝花。


    二是,三线建设、红色经典游  游览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大田会议旧址、十三幢纪念馆等,观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生活场景,重温“战天斗地”的三线建设岁月,体验和传承意义深刻的三线精神。


    三是,民俗历史、文化攀西游  游览迤沙拉历史文化名村、新山傈僳族村寨、挂榜清真寺、苴却砚博物馆、金家村、古德村等,探访古村名寺,聆听“洞经”音乐,自制“专属砚台”,体验傈僳族婚礼、“板凳龙”舞,领略独具特色的攀枝花本土文化和“非遗”特色。


    四是,美妙花城、赏花摘果游  7至9月,正是攀枝花各式芒果、青皮软籽石榴、葡萄、莲雾、金花梨、桂圆等水果成熟的季节。游览阿署达花舞人间、攀枝花公园、河门口三角梅主题公园、昔格达花田景区、海塔世外桃源等。特别推荐仁和万宝营自驾游营地—啊喇营盘山—混撒拉芒果生态园—邑度酒庄—平地镇一线。这条自驾游房车露营线路,可自驾露营,登山徒步,遇见璀璨夏日星空。


    五是,美味人间、吃货天堂游  攀枝花的彝族烧烤、盐边菜在中国菜系中极具特色,久负盛名,同时,攀枝花作为典型的移民城市,吸收和借鉴了其他菜系的优点,融合在自己的美食中。椒香麻辣的羊肉米线、粗犷豪放的大签烧烤、盆满钵满的铜火锅、浓香四溢的烤全羊等,最能俘获现代人味蕾。


    六是,大香格里拉环线游  攀枝花是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重要节点,从这里出发,途经大理、丽江、楚雄、凉山、雅安、甘孜等地,体验中国西部最美自驾游线。



    1562393352424035.jpg



    为方便朋友们了解和到达攀枝花,攀枝花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还设立了攀枝花清凉夏季产品咨询点,发放攀枝花旅游宣传资料;设立旅行社咨询服务点;为赴攀嘉宾和游客提供飞机、火车票务帮助等。此外,市政府官网旅游服务栏目、市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网、微信等,也欢迎各位垂询。



    1562393364619756.jpg


    据悉,攀枝花是康养胜地,十分适宜人类休养生息,发展清凉夏季游存在比较明显的优势,错峰先热,夏季清凉;气候干爽,日温差大;特色突出,度假体验项目多。“康养胜地、清凉夏季”精准主题,进一步的把康养攀枝花城市养生推向了市场的前沿,这是攀枝花在冬日暖阳康养阳光节后,又推出的季节性康养旅游项目,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应邀并委派康养旅游代表团出席本次“康养胜地、清凉夏季”攀枝花市旅游产品推介会。



    欢迎大家到攀枝花畅享您的清凉夏日之旅!在炎炎夏季体验攀枝花康养之旅,品尝攀枝花康养攀芒,感受攀枝花夏日清凉,在有着“康养胜地”美誉的攀枝花市独享属于自己的城市养生乐园!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