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入会办法 -> 新闻内页
本会会费的管理和使用(四)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6-08-17]


  • 本会会费的管理和使用


     

    中华养生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为积极引导和科学指导我省养生行业的良性发展,更加广泛的推广和普及科学养生知识,促进养生企事业单位的相互交流和协作,推进我省养生产业、养生经济、养生教育的跨越式发展,根据《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章程》和《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做好会员发展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告知:



    会费的管理和使用

    一、会员交纳的会费由本会财务处统一管理,专款专用。

    二、会员缴纳会费时由本会出具“会费专用收据”,本会理事会定期向会员代表大会作会计财务报告,并接受国家相关财务审计和会员的监督。

    三、本会会费主要用于本会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办事机构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工作支出和补贴以及养生事业的发展,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私分和挪用。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秘书处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会员部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