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本会简报 -> 新闻内页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臺灣中華康養旅遊協會宋孝明贺函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2-06]

    • 尊敬的四川省科學養生促進會桑子冰會長暨所有會員們:



    • 首先,恭喜四川省科學養生促進會會員代表大會的成功召開!其背後代表了全體會員在過去的數年中, 凝聚了科學養 生行業的力量,為推動中醫藥養生事業邁向新的高度,打下 了堅實基礎。特別是這次疫情潮水退後,更加見證我們老祖先中醫藥的智慧, 得到更廣泛的應用與發展,所以今日大會 的召開, 深具意義而且影響深遠。


      諸位都是科學養生事業的中堅力量,是中醫藥傳承與發展的 重要推手。本人在臺灣未能及時聆聽諸位佳賓的宏觀大論,   殊為可惜!但感謝同仁的積極參與, 在未來的道路上讓我們 攜手共進,為科學養生的創新發展, 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今日新一屆的會長改選,謹祝願四川省科學養生促進會在新 一屆的領導之下,激發更多創新思維,推動促進會穩健發展,相信必然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最後, 祝願所有與會的佳賓、學者教授、大會代表們: 在中醫藥養生領域發光、發熱,期待我們未來再次相聚,共同促進中醫藥養生事業的繁榮與壯大!




      臺灣中華康養旅遊協會

      會長 宋孝明敬賀 2024年元月31日




    • 130131  對桑賀詞-3_00.pn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