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本会简报 -> 新闻内页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印度尼西亚仲景中医学院贺电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2-06]
  • 尊敬的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桑子冰会长以及各位专家们:



    首先,恭喜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记得十余年前,为落实华人华侨在印度尼西亚当地推广中医药养生文化,我们辗转千里奔驰,非常荣幸的在四川面会了桑子冰会长,开启了一段在两地传播中医文化的历程。皇天不负人、年复又一年,慢慢积累了中华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精髓,终在印度尼西亚异地传播;对于我们几代后的华人,隔着两地隔着海,逐字逐句的理解我们老祖先的智慧,是如何的艰辛和不易!


    感谢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和桑子冰会长,提供给我们印度尼西亚华侨一个便捷的平台,期许着进一步深化跨国合作,促进中医药在国际舞台上的交流与分享。我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让我们共同携手,将中医药养生传递给更广大的印度尼西亚人民。


    最后,再次祝愿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取得更大辉煌的成功,期待未来中国四川与印度尼西亚之间有更为紧密的合作与发展。


    谢谢各位先进!


    恭祝:身体健康、诸事顺遂!





    印度尼西亚仲景中医学院

    张颖强院长 敬贺  2024年1月31日



    印尼仲景学院贺函.pn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