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本会简报 -> 新闻内页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马来西亚吉隆坡医宗中医学院贺电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2-06]
  • 在这个充满兴奋和期待的时刻,我谨代表马来西亚吉隆坡医宗中医学院,向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与美好的祝愿!


    这次大会是中医药养生领域的盛会,汇聚了四川地区中医专家、学者教授和行业代表,为促进中医药养生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共同奋斗。特别是新的领导团队,势必丰富四川科学养生事业的内容,彰显团队精神, 促进四川中医药养生事业的跨越发展。


    马来西亚吉隆坡医宗中医学院学员,在过去数年期间,不断往来于马来西亚和四川之间,在桑子冰会长和董贾寿等教授的细心呵护和教导下,成就斐然、硕果累累,在马来西亚当地赢得良好声誉和影响力。中医药科学养生亦不断为当地人民所接受,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在此特别感谢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一直以来在中医药养生的推动和专业发展方面,发挥着引领作用,也厚实中医药养生理念的属地推广。


    我们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衷心祝愿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在新的领导引领下,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努力,为促进科学养生的传统与现代以及国际化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来西亚吉隆坡医宗中医学院

    马少阳院长 敬贺 2024年元月31日



    马少阳贺函.pn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