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本会简报 -> 新闻内页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食品科普专委会贺电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4-02-06]
  • 尊敬的桑子冰会长、会员朋友们:


    值此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我向大会以及会员代表们表示热烈祝贺!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2010年成立以来,为科学养生事业做了很多开拓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受到省内外、国内外的欢迎,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成功举办“四川省科学养生恳谈会、中国西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海峡两岸科学养生学术大会”等活动,不断丰富中医药理论的科学内涵和时代特色。


    弘扬中医药文化,通过天然纯植物精油的研发推广、芳香疗法的宣传普及、“天古论坛——中华中医养生大道讲坛”等多种形式,传播中医养生科普知识,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积极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适时举办“一带一路”四川中医药养生发展论坛,并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中医院校交流合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已经所取得的成就点赞!祝愿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之后继往开来,为中国科学养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药膳研究会原副会长

    中国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老字号分会副会长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食品科普专委会主任

    单守庆 于北京敬贺  2024年1月31日





    省养促会 微信号.pn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