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图文展示 -> 内页




  •  四川御龙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00.jpg



    逍遥天地间,几世神仙洞府;自在山水中,千年养生天堂。


    四川御龙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研究所、成都宾奴仕芳香保健理疗有限公司、台湾中华芳香美容理事会、台湾中华传统整复事业有限公司等机构之全国著名中医养生康复专家团、教授团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专业致力于中医养生保健、芳香推拿理疗、药蒸药浴技术系列养生保健产品研发、推广以及店务营销管理、技术人才培训输送、企业文化策划的拓展型公司;其多元化发展思路和卓越超前的经营意识,创造性的成就国内中医养生保健市场经营之品牌神话。


     

    1476536674488668.jpg





    “御龙舫ROYAL DRAGON PALACB”是融合中华上古乃至太古时代民族智慧,在中医理疗和养生保健学方面完美现代经营理念的体现;是对古法人体生理学、医学病理学、医学物候学等博大精深理论实际运用的印证,还是现代中医养生、芳香精油理疗、未病先治思想体系的承传者。



    1476536728355012.jpg




    中华中医养生文化,数千年来在世界不同属地为人类健康护理、养生保健、康复理疗、心理调节、情绪调整等方面作出了伟大的贡献。经过御龙舫企业集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保健专家教授团倾力研发,以“药膳食疗、康复理疗、茶道文化、药蒸药浴、美容护肤、芳香保健、”等多种形式结合现代社会群体消费特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门店经营、产业托管、行业协作”的等经营理念;一方面通过店面营销策划让更多的有志于发展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投资者获得综合效益,另一方面让闪烁着智慧之光的传统中医文化精髓得以承传弘扬。



    “御龙舫ROYAL DRAGON PALACB”服务于世界华人!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