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养生文化 -> 新闻内页
冬天养生三宝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8-01-26]
  •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

    冬季养生,中医名词。中医认为冬季是匿藏精气的时节,冬令进补以立冬后至立春前这段期间最为适宜。冬季养生主要指通过饮食、睡眠、运动、药物等手段,达到保养精气、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

    冬季养生,一是身体锻炼,二是食疗。锻炼身体是最好的方法。不过大寒大雪天气不能在室外锻炼,那得食疗了!冬季养生食疗有三宝。

    一,洋葱,洋葱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经过研究发现,黄酮类物质能够帮助我们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死亡率,从而还可以保护心脑血管的健康。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洋葱炒蛋这道菜不错,你不要告诉我你没吃过这道菜,洋葱炒蛋是普通的家常菜,把洋葱切好放在蛋里炒出来就可以吃了;味道也不错,很适合下饭;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

    二,枸杞泡茶,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这个是养生比较好的,清肝明目:枸杞能明目养肝、改善眼晕眼花,视力下降,经常玩手机用电脑,经常喝喝,可以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

    三,适量饮酒。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喜欢高度酒,一定得选择大品牌的,绵柔洋河不错的选择。但一定得注意是否能饮酒看自身条件。适当饮用能舒筋活血,起到与进行体力活动相同的效果。并能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减少低密度脂蛋白。使胆汁、腽固醇含量减少,对于防止胆结石有帮助。还能消除积累在动脉壁上的有害胆固醇类,起到保护心血管作用。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

    专家提醒:冬季养生,只有加强锻炼才是根本,食疗起到辅助作用,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最最重要还是保持好心情喽。说了这些希望能帮到各位。
    冬天养生三宝,洋葱,枸杞,还有养生酒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