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学历提升 -> 新闻内页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 | 说明你得了脂肪肝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7-12-29]
  • 肝脏是机体脂质代谢的中心器官,肝内脂肪主要来源于食物和外周脂肪组织,导致脂质在肝细胞内沉积的代谢异常机制并没有完全明确。目前医学上认为脂肪肝的形成主要跟肥胖、酒精、快速减肥、营养不良、糖尿病、药物、妊娠和其他一些疾病有关。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说明你得了脂肪肝!

    其中肝内脂肪堆积的程度和体重成正比,30%~50%的肥胖症合并脂肪肝,重度肥胖者脂肪肝病变率高达60%~90%。

    如果生活中,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则需要注意可能是脂肪肝:

    经常出现身体疲惫乏力,

    右上腹部会隐隐作痛,

    腹部经常感觉不舒服,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说明你得了脂肪肝!

    肝掌,

    蜘蛛痣,

    肝脏肿大,

    食欲不振,恶心想吐,上腹饱胀,

    周围神经炎、口角炎,

    牙龈出血,

    黄疸等等。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说明你得了脂肪肝!

    同时出现上面几种情况,则需要引起注意。虽然对于脂肪肝的危害,医学界上存在很大的争议。有些医学界朋友表示脂肪肝对于身体威胁性不大,不会影响正常生活。而有些医学界人士表示,脂肪肝会慢慢转化成肝硬化,若出现肝硬化还不重视,则离肝癌也就越来越近了。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