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四川新闻 -> 新闻内页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白俄罗斯分院”揭牌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7-12-29]
  • 2017年12月22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卫生局在中医药领域首个合作项目“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白俄罗斯分院”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首府戈梅利市正式挂牌,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米银军和戈梅利州卫生局局长巴洛诺夫为分院剪彩并揭牌,成功开启两省州在中医药领域的务实合作。


    米银军副局长在揭牌后,接受了戈梅利州第一电视台采访,他表示,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将与戈梅利州卫生局共同努力推进“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白俄罗斯分院”的合作建设,并在合作框架协议下积极开展包括中医药医疗、教育和科研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让中医药走进戈梅利州,服务于白俄罗斯人民的健康,共同促进两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友好合作。


    2015年,四川省与戈梅利州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友好关系。此后,两省州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四川省委、省政府把中医药领域交流合作作为深化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友好省州合作重要内容之一,大力支持四川中医药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促进人类健康为宗旨,与友好国家开展中医药领域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该项目是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卫生局在今年2月签署中医药领域合作框架协议之后的务实合作项目,由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与戈梅利州国立爱国战争残障临床医院负责具体合作内容,将设立多个特色治疗室,提供针刺、艾灸、按摩、刮痧、理疗、拔罐等中医疗法,并为患者提供中医健康咨询。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