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时事资讯-> 新闻内页
药械科学技术奖和科技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培训会在蓉召开
http://www.kxys.org.cn〢发布:kxys.org.cn [2018-05-11]
  • 5月10日,省局会同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药械科学技术奖和科技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培训会。省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吴锐主持培训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品华,社发处处长高量、成果处副处长刘忻授课。部分高等院校、医疗机构、药械生产企业、科研机构、省局直属单位等58家,部分千人计划专家共8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剖析了全国及我省当前科技创新形势,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详细解读了国家及我省有关科技项目管理、科技创新奖励等法规政策,通报了我省正在开展的科学技术奖申报和正在征集立项的科技项目,讲解了科学技术奖和科技项目申报程序、注意事项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

    会议指出,我省药械科学技术奖和科技项目申报与省内其他领域相比,与兄弟省同领域相比,数量相对较少,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各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科学技术奖和科技项目,进一步加强科研力度,切实促进我省药械产业发展和安全监管水平提升。

    应急管理处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