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时事资讯-> 新闻内页
国家中医药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年讲坛
http://www.kxys.org.cn〢发布:kxys.org.cn [2018-05-08]


  • 国家中医药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年讲坛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青年讲坛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为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五要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六要敢于勇挑重担,尽快成长为中医药行业的得力干将。  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9名青年代表,从读书、实践、成才等不同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想的群体,也是中医药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力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出席活动并向中医药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做新时代的中医药有为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三要锤炼高尚品格,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四要矢志 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合唱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讲坛,局直属机关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